ID是阿森

🌻🌵🍃
·
"我对生命的爱意永不消逝。"🌸
·
网球王子|全职高手:叶喻、喻黄|恋与制作人:白起
“亲爱的国王,若你在听我歌唱时欢笑或落泪,那便是我一生中最荣耀的嘉奖。”
“想用笔,给你太古至永劫的浪漫。”
·
晋江文学ID:ID是阿森
长佩文学ID:ID是阿森

叫我“阿森”呀,我会很开心的

〖叶喻〗恋爱小札2

文written by阿森


屋外是一片皑皑白雪,被绵白覆盖的土地突兀地散布着几根干枯的枝丫,在纯净透蓝的天空下微微发颤。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靠在床边,地上是散落了一地的旧照片。
 叶修推门进入房间里的时候正看到这样的场景,与室外纯净得透出冷意的世界不同,屋内是这样被暖意充盈的模样。
 也许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能轻易勾起你所有的渴望。
 这个人干干净净的不带一丝欲望,却反而更能勾起他潜藏的绮念。
 无论他在,或不在。
 只要那个人是他,便能轻易做到。
 “我说你大老远来这儿一趟就是为了看哥黑历史的?”
 【文走链接,链接走评论】✓

评论(5)
热度(11)
© ID是阿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