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是阿森

🌻🌵🍃
·
"我对生命的爱意永不消逝。"🌸
·
网球王子|全职高手:叶喻、喻黄|恋与制作人:白起
“亲爱的国王,若你在听我歌唱时欢笑或落泪,那便是我一生中最荣耀的嘉奖。”
“想用笔,给你太古至永劫的浪漫。”
·
晋江文学ID:ID是阿森
长佩文学ID:ID是阿森

叫我“阿森”呀,我会很开心的

APH脑洞段子

●APH脑洞段子
◎2014/05/28
●黑历史存档

◎王耀

弗朗西斯常常对王耀动手动脚。
“嘛~小耀你好冷淡,我们来玩嘛,来嘛来嘛。”
这个时候王耀的额头往往会先爆出一根清晰可见的青筋,然后咬牙切齿一脸难以忍耐的样子伸出一根手指将扑上来的弗朗西斯推向远处。
王耀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这种样子大概就是湾湾口中的傲娇了。
可是他害怕啊。
那个男人,总是能将“喜欢”二字轻易地说出口。
其实每当一个人面对院子里开得热烈的香根鸢尾时,心绪总难以平静下来,总难以抑制他的……恨。
恨他的一脸轻松,仿佛紧张得不得了的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像个小丑。

◎弗兰西

其实只因为是他,所以怎么样都好。
所以他才决定近乎渺茫的等下去。
不过也不算等吧,毕竟这只能算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
弗兰西很想对王耀说,小耀呀,你以后可以不用一个人苦苦支撑了,不管遇到什么,都有他在身边。
弗兰西想说,你有我了。
可是他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毕竟他们终究没有这个机会了。
也许彼此的结局从相识之初便已注定。
也许这就是身为国-家的命运,注定他们之间必须要设有防线,或许有偶尔亲近交好之时,但绝不会有永远亲近的日子。
弗兰西看着花园里开得艳丽无比的牡丹,渐渐合拢双目。
他们早已天各一方。

◎英港

“无论如何,我都会永远陪着哥哥。”
港仔似乎看到了火光迅速从那双一向熠熠生辉的眼眸里被掐息的瞬间。
然而只是一瞬间。
如果说是错觉……嘛那也是不为过的啊。
那还是别去奢望好了,反正自己从来都无足轻重。
这从一开始,他不是就已经看清了的吗。
“唔,”亚瑟抬头看满树摇曳的淡黄色花树,“笨蛋。”
那我就再多喜欢你一点点,你没有喜欢我的那一部分,让我来完成吧。

评论
热度(4)
© ID是阿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