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是阿森

🌻🌵🍃
·
"我对生命的爱意永不消逝。"🌸
·
网球王子|全职高手:叶喻、喻黄|恋与制作人:白起
“亲爱的国王,若你在听我歌唱时欢笑或落泪,那便是我一生中最荣耀的嘉奖。”
“想用笔,给你太古至永劫的浪漫。”
·
晋江文学ID:ID是阿森
长佩文学ID:ID是阿森

叫我“阿森”呀,我会很开心的

【完结】Act.11两个笨蛋的烟火大会《立花夏不安》

立花瑠猫着身子蹲在大树粗壮的枝干后,小心翼翼地探头瞅瞅远处原本坐在白色圆桌上与手冢国光交谈已久的不二BOSS终于有了起身离开的打算,一时间不由得高兴的眉开眼笑起来。

 

然而没想到的是不二周助竟然在此刻回过头来,目光状似无意地掠过立花瑠藏身的大树。

 

瞬间吓得立花瑠忙不迭地缩回脑袋,过了一会儿再探头出去的时候,已经不见不二周助的身影了,立花瑠这才敢放心的从藏身的大叔后边爬出来。

 

其实她也说不上来这种一看到不二周助弯弯的眉眼就想要躲起来的条件反射究竟算什么,但是……天知道她就是怕啊就是怕啊!

 

立花瑠鼓着腮帮子,有一下没一下的郁闷的拔着小草,

 

“是啦我就是每种,那你厉害来揍我啊来揍我啊你来来啊。”立花瑠拔光了小草后愤愤地起身,打算抬步朝手冢国光的方向走过去时,才发现,手冢国光修长的身影正站在远处暖黄的灯光中。

 

那么远。

 

立花瑠曾经从不同的角度偷偷地瞄过手冢国光很多次。为的就是让自己可以随时随地的就能不费力的在心底毫不遗漏的描摹出他的样子。

 

所以她想,这个时候呢光会从后方斜斜的打下来,落在手冢同学好看的睫毛上,于眼睑根处开始,向下晕染出一道阴影。

 

听说……这是每个暗恋的人都会有的病,

 

也听说这种病有个很中二的名字叫做“相思病”,和她这样二的少女形象并不符合,

 

还听说……这种病到了末期会成灾。

 

相思成灾?

相思……成灾?

 

噗,

 

立花瑠忽然有些被自己逗乐了,如果这样的话拿自己的这份相思不仅成了灾,说不定……还已经病入膏肓了呢。

 

在心底又偷偷地抹了把泪,果然一到晚上就特别容易文艺,而且也总觉得这个病是没有办法可以治了呐。

 

立花瑠抓抓脑袋,想着‘福泽呆逼又想什么啦,文艺路线不适合你你还是乖乖中二吧傻蛋!’抬头,却看见手冢国光仿佛感应到了什么似的,抬腿不疾不徐地缓缓走来。

 

周遭让然是一片嘈杂,手冢国光周身清冷的气息却没有受到侵染,反而无意间成为了立花瑠眼中心上唯一的风景。

 

恍惚间有微微失神,手冢国光离立花瑠越来越近,“福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我……”

 

立花瑠略微不自然地别开眼,接着才回答道:“也没有啦,就是英二一直在吵着说……说部长大人又不见了,所以我就自作主张地来找手冢同学你啦。”

 

等了一会儿,立花瑠没有得到手冢国光的回答,也是在不适应这种两个人都沉默不语的情境,于是踌躇了一下,再度开口道:“那个地方是看烟花的绝佳胜地哟,很热闹的,就算手冢同学你不喜欢热闹,但是偶尔……偶尔也要凑一下热闹才好嘛,更何况不二同学现在应该也和英二他们呆在一起了诶!”

 

“……咳,”手冢国光手握作拳头放在嘴边,似乎有些窘迫地说道,“那个……福泽,我和不二真的只是队友而已。”

 

“……这个,我也知道啦,”立花瑠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有些无力地举起爪子,“这回我真的……没有想歪咳。”

 

……果然手冢同学你还是在意校门口的那件事情对吧!

 

立花瑠瞬间幡然醒悟痛心疾首捂脸流泪而后决心痛改前非,等等不,应该是打个哈哈蒙混过关,“没关系啦没关系啦,那不是重点重点是英二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了所以我们还是先走吧!”

 

“福泽,”手冢国光出声阻止已经转身欲走的立花瑠,于是伸手抓住立花瑠的胳膊,“等一下。”

 

“有……有什么事吗?”立花瑠僵硬地转身,呆滞的看着手冢国光,“再不去的话恐怕英二同学真的炸毛的诶。”

 

手冢国光松开抓着立花瑠的手,推了推略微下滑的眼镜,示意道:“你看,他们已经来了。”

 

而且似乎是来了很久的样子。

一道锐光悄然划过镜面。

 

“呐呐呐,真不愧是手冢,竟然一早就发现我们了。”

 

立花瑠听到不二周助的声音,立刻条件反射的循声探去。

 

怎么又……不二周助这个家伙?!

 

难道我们上辈子有仇么?!!

 

惊悚之余,立花瑠接触到不二周助似乎带着些玩味的笑容,心下没油来的觉得有些紧张,尤其是刚刚被手冢触碰过的地方,如同火蚀过一般烫人。

 

这个迎新会真是不一般的糟糕。

 

“噗,不二那家伙说要是等手冢国光和我家小福泽过来的话,估计大家都不能一起看烟花了,”福泽佳美边说着边走上来勾着立花瑠的肩膀,在耳边调笑道,“不错嘛福泽,这么快就上手了,这么看来我还真是小瞧了你哟~”

 

“喂!”立花瑠怒瞪身旁满脸调笑的福泽佳美,半晌决定转头不理这个看笑话的家伙。

 

“手冢我们来啦喵——”菊丸英二跳脱地冲上来,还紧紧地抱着一大堆小食,十分欢快的同手冢打完招呼后就忙着保护自己的食物不被偷袭。

 

“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习惯性的一出场就开挑衅大招的越前龙马压低帽檐企图以此来挡住嘴边翘起的嘴角。

 

部长你真是太大意了!

 

虽然他并不像乾学长那么八卦,但是他可还是全部都看到了哦。

 

“龙马学弟……”立花瑠拍拍越前龙马的脑袋,带着满是欠扁的笑容同样挑衅道,“不要以为戴着帽子别人就看不到你的笑诶。”

 

说着,又十分恶作剧地再次拍了拍越前龙马的脑袋。

 

不得不说,这种从身高上就能蔑视对方的感觉真的是十分……爽啊!

 

“我记得上次越前君你说的不是英文呐,下一次请问龙马君是要换成哪国语言呢?”

 

——“噗~”

 

好吧好吧,尽管是自家的队友被嘲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十分的……爽啊!

 

小小的闹腾了一会后,青学网球部里仅剩的好人大石君以及樱乃小姑娘出声提醒,

“呐,大家就先不要闹了,你们看——烟花开始放了。”

“是啊,在这样的话,真的会错过的哦。”

 

喧闹的声音顿时安静下来,下一秒,绚烂的颜色于天空中尽数绽开。

 

一下,

 

两下,

 

立花瑠偷偷瞅了手冢国光一眼,烟火五彩斑斓的颜色映在手冢国光的脸上,仿佛世间最美的景色就在此刻定格,

 

手冢国光,在她眼里,然后她再也逃不开。

 

迎新会……其实也并不糟糕嘛。

 

立花瑠在心底小小的得意了一下,她还是挺有能耐的啦,然后收回目光,又再用力了些,握住了福泽佳美的手。

 

福泽佳美也以同样的力度回握了立花瑠,回头笑着说,“我知道你肯定又在心底臭屁了一小下对吧傻蛋。”

 

“哼……其实你也在心底用力的感叹了一下我的能力吧,部长大人想夸我直说啊不用太害羞。”

 

说着,两个人又相视笑了起来,身边的少年们看着身边的伙伴们,也在心底发出一声喟叹,

 

——这就是青春啊青春。

评论
热度(7)
© ID是阿森 | Powered by LOFTER